睽違2個月的發文,因為考試的緣故,不過在今天恢復自由了哈哈pijonss.png

那就一併發4月5月的手帳文吧!

 

 

DSC_0053

喜歡寫連假的小小行事曆,順便寫上了Energy  Song  的歌詞,因為很適合給考生鼓舞:)

又放了一張意味不明的NINO圖。

r16.png

DSC_0054  

亂糟糟的寫下了心裡諸多的雜亂,結果就是想寫什麼就寫甚麼的一篇

順邊貼上 "在樹上" 的名片 他們家的鬆餅非常好吃,不枉我在寒風中等了那麼久:)

r15.png

DSC_0055  

學校拍攝畢業光碟,為了這個我們跳舞組的還放學留下來練舞,很開心能夠有這樣的回憶

而且我們這組才五個女生哈哈B-)

 

那時忽然想到國中的生涯只剩沒幾個月了,心中浮現了似有若無的惆悵

所以請溜肩先生的RAP描寫,我真的好愛翔くん的RAP

總是能傳達些他想說的,很高興嵐是這麼棒的團體。

r14.png

DSC_0056  

忽然發現歷屆基測五本的顏色剛好是五子的代表色,整個大興奮,還幫每本寫上名子哈哈!

博客來在賣白金的預售套票還有日本搶光光的那個L夾耶!!!!!

在補習前千交代萬交代下,感謝我爸和我媽幫我買到了哈哈,不然我沒辦法好好上課@@

r13.png

 

DSC_0057  

DSC_0058  

美好的假日迫不及待想去Pain de mie走走,想去看看為我們保住一片美好天堂的mimi

謝謝她心中的那股青春,也手作了一張小卡送給她,mimi回送了一張店裡明信片:)

草莓果茶好喝! 也蓋了mia刻的店章!  大滿足:D

像這樣子的交流,忽然拉近彼此間的距離的溫暖,深深的喜歡上了這種感覺。

r12.png

 

DSC_0059   DSC_0060  

從年初就期待的四月市集終於登場啦! 還好那天太陽公公作美沒再下雨了:)

是說光是排mia的攤子買明信片+蓋章就花了我1個小時多吧,進去很久都還沒到另一邊的攤子哈哈

蓋章的技巧不怎麼好...那時是在很多人排在我後面的壓力下,手在蓋時都用力到在抖,蘋果沒有合起來....殘念です!

那天市集也買了些雜貨還有荔枝的花束! 擺在書桌旁真是賞心悅目:D

l2.png

DSC_0010  

五月的第一篇當然是從去年年底期待的白金文啦!!!!

我只能說二宮和也我愛你呀!!!(趁機告白)

那傳神的演出讓我想把讚按爆. 在電影院聽最後的音樂那震撼真不是蓋的,聽完之後急奔廁所...

白金數據讚啦♥♥♥

l2.png

DSC_0011  

紙膠帶開箱文,從生日放到現在終於拆了,mt好棒:))

l2.png

DSC_0012  

那時距離基測還有12天,全力以赴就對了! 不要讓後悔出現!

而我三年來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我愛日本這個國家那麼久了還沒踏上去過,終於6/18要飛去拉~~~

風箏,我們的畢業歌。又是畢業季,又是這樣蔓延濃濃不捨的季節

三年的光陰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好好把握了,和身邊的同學所共度的最後這幾天:)

當我們回想起,笑顏會是第一個浮現的。

五月完。

 

b1s.png

こんにちは 末代基測生です!      考完了阿~~~~終於可以好好享受考完的快樂了!

又恢復我燦爛的嵐飯人生,要趕緊追吉本老師因為櫻井翔演得真是太好了而且我喜歡這樣的題材

又恢復我可愛的手帳生活,去日本要好好記錄每一天的快樂日子:D

終於可以來做很多事了哈哈,6/17有NINO賀文   7/31有我和嵐的五周年紀念日!

有種衝動想把7張控的DVD拿來看一整天,可是我怕屋頂會被我的尖叫聲掀起來.

嵐學  24小時テレビ   新しいあらし   番組    美好的五子人生啊...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