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請原諒我現在才打這篇賀文,因為很剛好的是我唯一一次的國中畢業典禮也在這美好的一天:)

NINO8  

 

ㄎㄎㄎ:D   這是第五次幫你過生日了!!!

當我當上嵐飯時,毫無理由的就變成了N擔(當然全團都很愛),這算是命中注定的吧:)

愛上小惡魔似乎沒有任何理由,因為你是二宮和也所以我很愛你。

這個人不擅表達卻處處為團員著想,總是這樣的熱愛"嵐"   自稱是嵐的頭號粉絲

該怎麼說呢? 總是能關注到細微的地方---不論是感情或是工作

08年讀信時,看見了不擅表達的你這樣誠摯地讀信,讓我哭得唏哩嘩啦

"如果不是這四個人,你不會走到今天......" 

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一句話流露出你們的感情是多麼深厚,一句話看出你是多愛  嵐  ARASHI。

我總是很驕傲,因為我喜歡的你們是多麼棒的五個人,我很驕傲我是嵐飯

因為你們,我的生活變得如此美好    因為你們,我了解偶像不是只有唱唱跳跳畫眼線。

1359623313784  

二宮和也有短短的漢堡手  永遠17歲的臉孔  靈活思考的腦袋   和滿載著內斂情感的心

總是完美詮釋每個角色----

Door  to  door 裡的每一個表情讓我媽也見識到了你厲害的演技

白金數據裡的兩個獨立卻又重疊的個體也被你詮釋得令人動容

還有好多好多......看著你演出的作品深深地感覺到你的努力和厲害

而演唱會上的solo總也自己作詞作曲,深深地為你的多才多藝感到佩服和崇拜:)

 

 

yeah!ah!  用浮現的

旋律 寫成了一首歌

擁有銳利視點的觀察眼

總是退一步再看 like俯瞰

......

這個人就是NINO !

 

1366968140162  

而你也總是和團員放閃光,老愛欺負+吐槽天然組

也只有你敢開濃眉先生的玩笑哈哈哈

每次都趁機偷抱抱或對大野智撒嬌,看得我們是嘿嘿嘿的笑.....(色伯伯出沒?!)

我知道,這是你愛的表現,雖然嘴巴不說但是平常的行為卻昭告天下:二宮和也很愛嵐唷!!!

就是喜歡這樣的你:D

1352108393015   

就算你是阿宅   小氣鬼那又怎樣?

因為這樣坦率的你毫不避諱地露出自己原本的一面

所以才會更加喜歡你是吧?  

希望我們的小惡魔能夠順順利利和其他四隻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年

也希望你真的不要勉強自己,要好好顧好自己的身體

 

 

說了這麼多..... 和也♥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30歲生日快樂唷~~~~:))))

ohno11  

來!智子送你回家過夜唷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蹦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